最後的哈利波特….有點無線


今日 (七月十四日) 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最後一部終於上映了。有幸地買到第一天的飛,欣賞這一部有誠意的電影。

讓我在這裡極速地和大家講一講我的觀後感。近年很多著作都被片商製作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其實是一件非常非常的好事。

我身邊有些原著死忠者說: 今集都拍得不好,不跟原著的,我不看!

我不是說他們是錯,不過如果要看"原著"時,是不是應該跑去看原著就好了呢…?

今集,我個人非常欣賞,每一幕互相牽連在一起,讓你一步一驚心,跟隨著電影裡的角色飛來飛去,打來打去。

拍攝手法、取景、角度、構圖等等都非常配合,是值得一看。

另有一搞笑位就在尾段,尾段出場無記的"X年後", 還有讓年青的演員們,化一點點老化妝後就直接演出X年後的自己….用這輕鬆又O咀的手法,觀眾們一一都被拉回平靜…陪伴我成長的哈利波特終於告一段落。

你也快點和他們道別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