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App: 比Photoshop好用的 Pixelmator 減價中,因為2.0版未來快出,1.X版用家免費更新


Pixelmator 是我轉了做Mac用家後第一個使用的平面設計及繪圖程式。就算我的Mac裡已安裝了破解版CS4(就是BT啦),我依然在Mac App Store裡付出 $29.99 美元來購買這個程式。除了被它的功能所吸引外,當然還有它那美麗的界面。比起CS4那死板的界面設計,我還是趨向Pixelmator了。話說官方曾減價到$29.99美元,再加價到約 $59.99美元 (不太記得…),當然我是在減價期買啦。現在是入手的第二個好時機,因為它又減價了,重回 $29.99美元。因為 Pixelmator 2.0 快出了,舊版用家免費更新,所以現在促銷增加市場佔有率。

 

 

上圖就是2.0更新後的一些新功能,,比現版本加入更多與Photoshop相近的功能。當然某些專業功能就只有Photoshop才能帶給你,但作為普通用家,Pixelmator 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個柴房裡差不多近95%的圖也是出自Pixelmator。作為Mac 用家的你心動嗎? 要買就要快手啦,因為一個不留神官方推出2.0時,可能就會重回 $59.99。Windows的用家….還是快點進入蘋果大家庭吧!

點擊這裡登入Pixelmator 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點擊下圖登入到柴房日誌的Facebook Page, 讚好緊貼最新更新啦!
柴房日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