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紀念: 究竟這一年我做過些什麼?


一年又過去了,是時候回一回顧。這一年我開始了很多樣不同的新嘗試,包括網誌、創作、拍片等等。我亦認識了很多位新朋友,他們或多或少都對我帶來影響。我很高興我能認識到他們。在大家看柴房之先,先和大家分享一首生日歌。是我一位好朋友,就是我今次認識的新朋友,他為看了我的生辰而創作的,在這裡再次感謝他。這首rap也送給柴房,祝你生日快樂!跳轉睇片!

坐在電腦前一個鐘…二個鐘…三個鐘…真的不知道在那裡著手開始寫,還是用時敘法吧!

一年前,我認識了wordpress這個新的網誌平台,立刻就被它的自由性所吸引,我的網誌也就誕生了。究竟我應該用什麼名字呢? House一詞除了有房子的意思外,在餐廳或酒莊裡 “house"一詞更有招牌含意。House wine, house coffee, house special等等。我心想,我希望我這個網誌能夠成為一個分享的平台,"招牌推介"這個意思實在不錯,最後 MatchesHouse 柴房就又誕生了,因為這裡是我為大家而設的招牌推介。

另一個頗有成績的就是開始了拍攝及製作柴房敬拜工作坊(點擊這裡收看),以短片形式來與大家小談敬拜。雖然只拍了四集,但點擊次數也達到約1800次。算是個不錯的成績吧,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有一個人的支持已經要開香檳吧,現在有各位的支持,我相信這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話說近期收到一封很有鼓勵性的電郵,有一位網友想在某教會舉行的敬拜訓練中引用柴房敬拜工作坊作參考資料,希望可以得到我的許可。我製作柴房敬拜工作坊的原意只是針對自己教會的年青人,誰不知神居然有更大的安排。希望神給我更多的動力和恆心繼續製作,更重要的是更多的追求神的話語和真理,不要將錯誤的訊息傳遞給觀眾們。最後我當然許可啦,有什麼理由拒絕呢?我更加要多謝她呢!

如果大家有留意柴房的Youtube Channel (點擊這裡收看),除了敬拜工作坊外,其實還有音樂創作及短片製作。我自己真是對創作十分有興趣,無論是音樂、影片、平面設計和文字都是我的範圍裡。雖然暫時出品只是遼遼可數,縱使觀眾之有一位,我都繼續努力下去。有時間都希望你也去看一看,看過的就當然可以再看,或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後期,我把柴房的資訊整合到同一個平台,重新發報,那就是柴房頻道了 (點擊這裡跳到網頁)。上一年柴房頻道的發報時間總是沒有一個規律,希望來年做好一點,盡量找更多有關基督教的資訊給各位。其實自己真是感覺到柴房頻道與柴房日誌是有少許混淆的,特別時兩邊都是以柴房開頭。不過….沒緊要吧,因為兩邊都是我火柴的東西!

另一個有需要提及的就是M77 Production Team (點擊這裡收看) ,這個M77 Production Team 是我的一個實現中的異象。M是mission, 77 是七十七號竹居台的意思,是灣仔堂的地址。M77的意思就是 Mission in 77。我希望這個多媒體製作事工能提供年青人一個平台,一個分享他們創作的平台,一個能影響我們身邊社區的製作。我和兩個核心年青人再加上教會中一位傳道人還有一班成員,我們都希望M77 Production Team 能被神使用。請密切留意這班年青人的出品,雖然不是什麼超班專業製作,但你每一個瀏覽與讚好都會成為他們的支持和動力。

在這裡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閱讀,希望來年大家繼續支持 柴房日誌, 柴房頻道 和 M77 Production Team.如果你是Facebook的用家的話,歡迎到這個網頁的右手邊,那裡有以上三個的Facebook Page, 請給他們一個like。你這個like除了可緊貼更新之外,還能成為我們的創作動力,為神和為你製作更多真心的推介。不是Facebook的用家不需擔心,想收到更新很簡單,只要在下面填寫你的電郵,提交後就能坐享電郵通知更新。放心我不會賣你的電郵給無良商人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