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瀏覽柴房5000次


在這裡,感謝各位曾經click入過柴房的朋友。

開始寫這個Blog,原來是大約一年前的事了。這邊的第一篇是說一說我對這個平台的一些寄望。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重看柴房主人第一話

“分享", 是我寫這個Blog的核心原因,回顧看看這個平台能否達標? 以我這個平平無奇的"二打六"來看,我的"分享"居然有超過5000人次看過。一些top top 網誌每天的人流可能都已超過5000。我當然想柴房正為高流量的網誌,因為這樣我的分享為能到達更多人的眼前。不過現在來看,只要有真心想看柴房的人就夠了。人數?? 真是莫強求!

雖然不知道這裡真真正正有多少人,無論如何,我依然感到非常的喜悅。網頁瀏覽率雖看似是膚淺的標准,不過每一click對我來說都是鼓勵、是支持、是動力。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柴房日誌,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你一點點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點擊下圖登入到柴房日誌的Facebook Page, 讚好緊貼最新更新啦!
柴房日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