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朋友


“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千軍萬馬我就沒有,但我擁有的是一班朋友。

因為功課的關係,要做一份問卷調查。很快手地用了Google 文件做了一份網上問卷 [Youtube教程按此],就在Facebook上邀請各方好友幫忙幫忙。不出一小時,我收到的問卷數目居然超過八十,半個小時後還"爆百"。那時的我十分感動,看到你們支持,真是眼淚在心裡滲。 不過Facebook這個強大的社交網絡平台也是應記一功,短時間內就可以接觸到大群人。無論如何,這次問卷能夠成功真是要多謝一班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幫一幫我,可以按此完成問卷。如果你要做一份問卷,請試一試 Google文件 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