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朋友的喉嚨分享給你


前一陣子,我一個在加拿大的朋友告訴我她參加了歌唱比賽,就是加拿大維多利亞華人歌唱比賽。

上面是她得到冠軍時唱的 A.I.N.Y (原唱G.E.M)

下面應該是她一開始的參賽歌吧,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原唱: A-lin)

雖然她不是一個超強的歌手,亦沒有唱得比原唱者好。但我很喜歡她的歌聲,唱歌應該是她喜樂的泉源。無論有沒有得獎,她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在此再次恭喜你。

你呢?究竟你做什麼的時候會喜樂呢?每日只是返學上班,庸庸碌碌地活著。為著那一角幾毫耗盡生命的光輝?我不是說錢不重要(得行呢~!),但一定有什麼是比金錢還重要,希望你能找到那份喜樂的泉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