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音樂台-福島烈士 讓我們紀念他們(更新網民Back up 版)


高登,都會給人一個不好的印象。不過近來的幾個月,這個龍蛇混雜的地方,都用上他們擁有的力量去表達他們的感受。我不評論個別的事件,不過我看到他們盡力的一面,實是感動。福島烈士一曲是由一班高登會員改編的。改編歌在近年都非常流行,尤其是諷刺時弊。不過亦有好像般,為紀念某事件的作品。原曲是你瞞我瞞,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被配上這次就著福島事件而作的詞,實在感動。連正在做功課的我也要來寫一寫blog(如果正在做的話又如何得知這曲…),事不宜遲,大家都聽一聽吧。

 

日語版

 

更新網民Back up 版

One response to “高登音樂台-福島烈士 讓我們紀念他們(更新網民Back up 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