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這邊,為大家送上Coffee一杯


真的很久沒有寫這邊了。剛回到澳洲都忙著功課?不是啦,是忙著柴房頻道那邊。著手那邊的網頁建設、平面設計等…雖然還未完成,不過還是七七八八了。我記得我看"工作大解放“(點擊轉到書介)一書時,作者說道:一個好的blog不是在於它的設計,而是在著它的內容。沒有內容,誰會瀏覽。這句令我明白到,還是著眼內容吧。所以最後把應該有的都搞好就暫時停頓了,不竟暫時還沒有什麼人流。

好,還是說說我送給大家一杯什麼的coffee.一講coffee大家應該會聯想到Starbucks, Pacific Coffee或其他大大小小咖啡店,應該絕不會聯想到麥當奴。先前新年時要到處拜年,我們一家在途中進到McCafe裡休一休,小弟我喝下一口咖啡,UM….都不錯呀。十幾元的價時,其實都不錯。我經常會瀏覽石先生部落, 就在今天,他post了一段有關將推出市面的McCafe新商品。雖然不知叫什麼名字,不過它的沖製過程就真是值得一看。跳轉繼續看片。

還有看石先生的post時發現了,原來香港的麥當奴營業銷量是最好的地區之一。根據post內指出麥當奴官方資料顯示,全球十大最繁忙的分店,香港地區佔了其中七間。香港人…你們真是喜歡麥當奴了。I’m Lovin i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