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一迅間,本懷著放假心情的我,已經變回一名學生哥。這也代表一切一切將重新再次投入工作,這個blog和柴房頻道也是。回想這幾個月,應該能用充實,甚至是忙碌(其實沒有一刻我是空閒的)來形容。這次回港,除了自我增值了外,還正式成立了一個新的小組。我找來一班(算我在內其實只有三位)對基督教影像製作有興趣、有技術、經驗和異象的同伴,在一名傳道人支持下,成立了M77 Production。目標是用影像來感染別人,榮耀主名,傳播福音。跳轉有片睇….

經過約二個月的準備、拍攝和製作,M77 Production第一彈終於在20/02星期日於少年崇拜中播出,作當中講道訊息的輔助工具。雖然這是小弟我第一次執導、編劇和監製,但聽聞效果與反應都不錯,希望神會繼續使用我們。[按此跳到M77 Production facebook Page]

其實這次回港,也有一些事情是在我計劃中,但最後沒有實現的,就是上一個post所講的podcasting(錄音節目)。一來這個要配合邀請嘉賓,二來要有質素,是需要時間的。所以還是慢慢的計劃一下。一次過太多事情在手就只會影響質量。不過如果有心製作,未來一定有機會的。大家慢慢期待吧!柴房頻道的blog製作中…努力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