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Wood 觸木驚心: 方舟(可能)不再是神話


我的Facebook也打了"Touch Wood"。在西方社會,Touch Wood一詞有"衰D講句"的意思。今天影音使團(影音)總幹事袁文輝說: Touch wood,這次的方舟探索是危險多多。但這次的旅程,就是為了touch wood,接觸方舟遺骸之木的證據。

影音由一開始籌劃到現在,整整用了約七年時間。當中經歷過神帶領他們的事蹟,一個個刻骨銘心的見證。在各方的努力下,他們組成的探索隊在位於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上,終於成功發現及進入埋在冰川下人工木建築,探索隊歸納各國文獻、學者討論及科學化驗後,證實他們在該木建築裡採下的木化石約有4800年歷史。最後,他們首站在中國首都北京發報第一次的發表會及高度懷疑這是聖經<創世記>裡描述的挪亞方舟。

略對香港有點認識的人,都應該知道馬灣一個主題公園是以挪亞方舟作賣點,那裡的主建築成方舟之型,園方是跟據聖經描繪的,完完全全一比一的重現方舟在大家面前。影音都有在這個項目上注資,為要藉著主題公園,向人們傳講聖經及福音。在馬灣方舟建造過程中,影音希望能在園中的博物館能展出有關真實挪亞方舟的資料,甚至是遺骸,所以就成就這次人類其中一樣偉大的歷史探索。

他們如何證明他們找到的是方舟的過程,及他們種種見證,我都不會在這裡詳細解說。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我連結到影音專頁。

我個人是希望探索隊能真真確確的發現方舟,本人暫時都是以正面及樂觀的心態來等待他們更詳盡及有力的發報。現在他們與土國都對遺址作出封閉消息政策,這是正確的,因遺址被洩露,難保其他反基督教人仕會作出不合理及不能估計的行為。無論如何,主要用的,都會順利的。主不愛的,會被滅至連灰都沒有。

基督徒普遍都相信末世將臨,聖經裡面<啟示錄>記載,末世前將會天災人禍頻繁。這些都是神給我的啟示。一來提醒基督徒末世將近,快快趕緊傳福音,報喜訊的工作。二來能透過事件裡一切,加強大家相親相愛的訊息。末世前,因為世人都是頑固的,不肯相信救主耶穌,神有可能會用上非一般的方便來引證祂存在是真實的。是不是就是用這次的探索事件,我們不知道。但我希望讀者們都能透過這次的機會,告訴你們,我相信的基督教裡的救主耶穌是真實的。歡迎對基督教有興趣的人到鄰近的教會,或請教身邊是基督徒的朋友,進一步了解福音或挪亞方舟一事,當然還能了解我們的主耶穌。為大家推介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網址請點我>, 這是火柴我在香港的教會,網址裡會有地址,那裡的傳道人、牧師及會友都很樂意歡迎你們及解答你對信仰的問題。希望我會見到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