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裡的火柴120小時



酒店裡通常都會有我的同伴,但這次我真的和它們相處了共120小時。

火柴我修讀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中,所以有機會(是要)到酒店實習一番。 Holiday Inn on Flinders Melbourne 是我這次實習的四星酒店。相信大家對這個酒店品牌都不會陌生,合理價錢,舒適體驗。這次是我第一次當前台服務員,以往都是在Food & Beverage 裡當侍應。所以這次是有點驚加興奮。

與那裡的同事共事了一個多月(120hr),或多或少都有點不捨得。不過實習就是實習,是有做完的一天。幸運地他們大大的讚賞我的工作效率和表現,所以希望我由港返Mel時發個電郵給他們,看看他們有沒有兼職空缺。這些話是一種鼓勵,一種認同,還有令我很想一世效忠Holiday Inn 或它的母公司 IHG。加上他們寫給我的reference letter都是非常的好,應該對我的前途有很大的幫助。

希望有機會返那兒的兼職,因為…………..很高人工,每星期工作兩天的話(每天8hrs),一個月就能買一部 Macbook Pro 13″ 了!爽!當然還有可令我的英文有大大的進步(都是其次了)。

發表迴響

